橘子味儿的大白馒头

先推文,再求大家给我推推文啊,文荒文荒!!

我比较吃淇淇角色水仙,方花舜毅,文笔好,人物不崩那简直完美!

  @Sheffield  

  这位太太,个人觉得淇淇水仙的神作者,虽然性格有点暴躁,但写的文实在美丽,如果吃这个快去看她的文,不看的话,别逼我把手机怼你们脸上,求你们看!

高阶的绿茶往往以猎物的身份出现 

玄夜X应渊 父子爱情向 这篇有几段真是看得我心里酸胀酸胀的,父子间感情复杂细腻,伏笔很多。某些情节我感觉父子俩在给我玩盗梦空间!强推!求求了,谁能再给我推几篇夜渊的文,找不到代餐好难受!

残血天下第一穿越自救系统 

李相夷X李莲花  莲花穿回去救相夷,个人感觉比夷花大家都推的另一篇文更符合我的胃口(不是拉踩哈,我只是客观描述我的喜好)两人相处自然活泼,老狐狸与小狐狸,哈哈哈!

@云川万里(养病一段时间 

可知沧海 

方多病X李莲花 这篇小宝闻香穿越,故事在原著的细枝末节中生成新的枝桠,小宝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啦,而相夷还在成长(所以用上帝视角看有时候有点气人,最气人的还是单孤刀!)好看,就是按这个进度,方花啥时候能在一起!着急!!!

@涟漪 

又十年 

方多病X李莲花 方花双双穿越幻境十年!回归现实HE。纯爱战神,甜!我喜欢小宝的爱莲花事事有回应,也很喜欢结尾一位读者@玛门 的评论“真好,他们多相爱了十年。”

世外之人 

方多病X李莲花 方花先后穿越回十年前,花花相夷一体双魂!这个设定好妙,我真是羡慕死 小宝了,我也想同时拥有相夷和莲花!自己吃自己的醋,还要装成莲花的相夷,自己做错事,让相夷顶包的莲花,可爱死了,哈哈哈哈哈!

@牙趴趴 

爱你三部曲 

曾舜晞X成毅 伪现实向,磕这对RPS的没看这个我不答应!感情中的互相拉扯写得非常棒,情节也流畅自然,作者喜欢留白,需要读者意会一下,我觉得很不错。

最后我再推一篇在  🍅

两点水之冬

折花

方多病X李莲花/应渊/司凤/齐焱/萧承煦  这篇就是无限流穿越了,从各个世界找应渊的分魂拯救应渊!我爱死了,不能我一个人在坑底,必须推给你们!这里的小宝,会撩,非常会撩,正主和分魂谁都逃不出我们小宝的掌心!最近故事进行到我们小九了,话说谁给我推推小九的文呀!我们小九这么惨,写文的太太们,为什么你们都不疼爱疼爱他!


我推荐的都是我最近很喜欢的文,有一定的篇幅,文笔情节俱佳!姐妹们相信我的眼光!还有啊,不要光看哦,快给文荒我喂口饭吃TAT 想吃淇淇水仙饭或者拉郎饭,大家看我方花推的多,那是因为我找不到其他好吃的水仙饭拉郎饭了(唉,不会找,好急!)

PS 情节太奇怪太崩的别给我推哦!(😉如果是车的话我不介意)其实有时候我很想开个吐槽的,但我怕得罪人,打击太太们写文的积极性,毕竟我只会吃,不会写!


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16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